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Audio Reality Ground It 接地盒( Elite 版 )



ELITE版接地盒,延續HYNIX版接地盒的架構,具備兩組獨立的主動式接地迴路,使雜訊無所遁形,讓視聽系統在無雜訊干擾的環境中,徹底釋放其性能。
                              
ELITE版接地盒有容量更大且更有效率的雜訊吸收能力,適合使用於電源接地或功率擴大機的訊號接地,也可以使用於多機共用地接地場合,可提供4~6部設備接地使用。

可更進一步減低影響系統聲音純淨度的雜訊(EMI/RFI…等),以提高系統的噪訊(S/N)比,提升系統影音的表現,本接地盒也可以在視訊系統上使用,可以使畫面更加生動真實。

 本接地盒採用電池為主動式接地迴路供電,需要定期充電以確保機器效果。

基本的聲音優化效果:
1. 背景更寧靜,細節更加突顯
2. 音樂毛邊減少,但不變乾、變瘦
3. 音場更深遠立體,低頻更有力道,聲音凝聚力更好
4. 可進一步降低機器本身的底噪

以上效果將隨系統的表現及所在的電源環境而不同,如果系統解析度高,或原本電源環境較差,效果將隨之加乘,與一般接地盒並行使用,可得到更好的效果。

使用注意事項:
1. 本接地盒不可取代家用電器的接地線,特別是防雷防漏電設備的接地。
2. 本接地盒需要充電,以確保主動式接地迴路的運作,一般約使用30~45天充電一次即可,或是依據充電孔上方LED指示燈的亮度,如果亮度減弱再行充電即可,並請勿於影音系統使用時充電,會減低接地效果,充電請務必使用隨接地盒所附的充電器。
3. 若機器上有專用的接地端子,請直接將接地盒接於此處,可獲得最佳的效果
4. 本接地盒不附接地線材,選購後請同時選購所需的接地線材
5. 可與平衡式電源供應器配合使用,可將接地線材插至輸出插座的第三孔或是鎖於機箱背面上的接地端子上即可。
6. 主動式電路經過RUN IN後效果將更上層樓,建議RUN IN時數:150小時。
7. 建議優先使用於訊號接地,如:RCA / XLR / USB / 機殼,會有較直接明顯的效果,螢幕的接地可以使用RCA接地線,接於螢幕輸入訊號端子即可。

尺寸(不含端子)295mm() X 230mm() X 90mm()

Audio Reality Ground It 接地盒( Elite 版 ) 露天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