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6日 星期五

Audio Reality 舒曼波產生器正式供應..

何謂舒曼波?
1952年德國物理學家舒曼(W.O.Schumann)指出:地球表面和電離層構成一個頻率在極低頻波段ELFExtremely Low Frequency),諧振腔體的諧振頻率为7.83Hz,由全球閃電激發。7.83Hz的舒曼波共振頻率的波長相當於約4萬公里地球圓周。人腦的α波頻率與舒曼波7.83Hz相近,故舒曼波共振又稱為地球的腦波。脈動韻律波,恰好和哺乳動物腦裡海馬體的頻率相同。人腦的海馬體是短期記憶和學習功能有關。人腦神經系統也會對舒曼波的電磁脈衝頻率產生協調反應,以補充人體細胞的能量,事實上人的健康有賴於天然能量的平衡。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在載人太空倉裡裝上舒曼波產生器,以維持太空人在太空中的身心健康。在人類的生存環境中,增強7.83Hz舒曼波(宇宙能量)傳遞,可減低如無線射頻電波和高壓電線引起的電磁場EMF(Electromagnetic Fields)等游離輻射的干擾,舒曼波被稱為宇宙治療頻率(Universal Healing Frequency),當人體與舒曼波共振時,可顯著平衡暴露於電磁場身體細胞膜電位,增加能量和氧分子的效用,從而改善循環、增強睡眠、緩解疼痛、減輕壓力和增強體質。

舒曼波共振

人的生存既離不開陽光、空氣和水,更離不開磁。地球磁場的變化會對人體磁場產生顯著影響,如果沒有地球磁場,宇宙中的高能粒子、X射線等將對人體健康構成致命的威脅。這些輻射物質由於地磁場的作用而發生偏轉,順著磁場方向流向兩極,再散射到宇宙中去。當地磁場發生變化時,人體內磁也會發生相應變化。此時,人體血液、淋巴液等體液發生相應的異常電性變化,從而影響人體的生長發育。人體由大約有60兆個細胞組成,這些細胞都是帶有正或負電荷,地球磁場對地球表面的各種生命細胞活動產生著潛移默化的影響。目前地球磁場強度約為0.25高斯到0.65高斯,平均約0.5高斯。雖然我們實際上沒有感覺到這種磁場,但它卻影響著人類的日常生活。

人體是一個相當精密的平衡協調體,數千萬年來已經適應了地球天然地磁場的環境,但隨著生活環境的變化,比如帶有鋼筋混凝土的樓房和在鋪滿水泥瀝青的道路上,都干擾了大自然的磁場,使地球天然地磁場的影響下降,從而造成了很多疾病的產生。鑑於這種情況,我們可以通過電磁補償的形式,加強地磁場對人體的影響,使人體能夠重新達到一種平衡。


以下為舒曼波共振示意圖:


舒曼波產生器的功用

舒曼波是一種極低頻,可穿透任何物質,屬非游離輻射。而每個人都一個弱電位網絡,受到舒曼波刺激,就會產生頻率諧振,其諧振的強度與人體電網絡內部結構有關。有些人體電網絡結構較好,可輕而易舉接收舒曼波;有些人則只能接收到微弱的舒曼波,其情形與收音機的頻率調諧類似。舒曼波是天然能源,取之不盡,凡容易與舒曼波諧振的人,等於經常在充電,自然精神飽滿、身體健康。透過接受的舒曼波電磁波和人體的經絡頻率共振,維持人體經絡整體平衡,從而緩解低EMF游離輻射對人體造成的損害。
當通過電子方法模擬再生自然地磁場,產生7.83Hz舒曼波頻率代替來天然舒曼波。可誘發頻率共振,補充自然地磁及人為減弱電磁干擾,使細胞膜電位平衡康健。
實際上使用,可以使緊繃的神經達到放鬆,讓人體處於放鬆狀態,有助眠的效果,放置於音響室,因為鑑別力的改善,使的聲音品質也連帶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Audio Reality 舒曼波產生器





Audio Reality 舒曼波產生器主要以電子元件產生7.83Hz極低頻,可在空間中產生有如舒曼波共振的效果。
Audio Reality 舒曼波產生器率先採用線性直流電源供應器供電,更可最佳化電磁脈衝波輸出品質,純手工繞製的電磁脈衝線圈,更有助電磁脈衝波強度的提升,全機模組皆採用手工搭棚製作,可確保機器使用壽命,電源模組及電磁脈衝模組完全獨立運作。

每台舒曼波產生器可使用面積為2.5平方公尺(一般版),進階版可使用面積為3.2平方公尺,超駑版可使用面積為7平方公尺,視空間面積可以多設置幾台。

Audio Reality 舒曼波產生器供應一般版及進階版兩種版本,進階版除了電源供應部分的提升,也同時提升電磁脈衝波的輸出能力。

舒曼波產生器所產生的極低頻電磁脈衝波非人類可聆取的音頻範圍,故無法經由耳朵聽到任何聲音,在聆賞音樂時會有幫助,其實是舒曼波提升人體對音頻聆賞的鑑別力所致,而不是此極低頻讓音樂變好聽。
設置於臥房,可以放鬆緊繃的神經,有幫助入眠的效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