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4日 星期三

Audio Reality Hynix 電源線正式供應




Hynix電源線主要為各式影音器材所設計,針對傳輸最容易受雜訊干擾的部分有最佳的解決方案,使電源在不受干擾的環境做傳輸,不只可以確保電源傳輸品質,也可以降低雜訊干擾對器材的影響,使器材充分發揮應有的性能。

Hynix電源線線身柔軟,可以適合各式器材使用,不必擔心過粗過重的線身所帶來的使用不便,最大30A的電流限制,也可以使用於大功率後級或綜合擴大機。


本電源線製作非使用現成的線身,而是採用較為複雜的絞繞結構,每條Hynix電源線均需6~8小時才可以製作完成,雖然費時費工,但所呈現出來的性能表現,耗費的工時是值得的。


實際聽感:


剛接上Hynix電源線在後級擴大機上,開機的第一個感覺就是背景十分寧靜,原先的小黑線原來竄進來的雜訊量是這麼的可觀;開聲後無論是音場的深度/立體感或細節,都有十分明顯的提升,這應該是雜訊變小後的結果,就連常聽的曲目都可以明顯感到有不同以往的表現。


規格:

導體材質:6N OFC
最大電流:30A
長度:1.5M(可接受不同長度訂製)


採用相同技術的訊號線也即將推出。


Audio Reality Hynix 電源線露天賣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